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祝你幸福。我會幸福

我今年19歲,2015年,退回到高一暑假坐火車去老媽那裏,是2011年,15歲,和半順路的兩個同學。 記得那年媽媽說暑假去她那裏過,看看我,也讓我看看外面。從市里火車站出發,那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同學一起買好吃的,一起急促地踏在雨後積水的水泥地,奔趕即將晚點的火車。 記憶中的火車從來都是擁擠不堪,過道,廁所,吸煙室,有角落的地方幾乎都有一雙腳。 本著雷鋒的又鑽又擠的釘子精神,終於趕上了火車。忙碌坐定下來後,我沖同行好友微笑表示安慰,對坐的大哥也沖我微笑表示安慰。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裏,我和好友除了瘋狂掃蕩買好的零食外就是看電影,時不時對門的大哥也會和我們閒聊幾句,看著我們嚼牛肉幹苦叫牙幫酸痛也只是靜靜看著,一副表示完全理解小姑娘貪吃的模樣,再後來,笑過鬧過後累了也就各自睡去。第二天,另兩個同學都比我先下火車,結伴同行,剩下我,和對面不相識的大哥。 當他問我要去哪里,說順路的話可以送我一程的時候我才開始細細打量起他來。三十出頭,額頭有些高,微胖,看著很和善。就沒多想,和他聊了起來,心想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打車去,爸媽都在上班也沒空接我,結果下了火車後,他帶著我去附近的汽車站買票,還真的把我送上汽車,並留下聯繫方式說到家了給他發個消息說一聲,他好放心,再後來,當我在QQ上問到他為什麼願意幫助我時,他只說:出門在外,都不容易,何況老鄉。 就這句話,從那以後,我再沒敢忘。 就那一次,我開始喜歡上坐火車,無論是多麼地擁擠不堪,車上多麼嘈雜,淩亂,或是一天一夜的站票,對火車上的各種際遇,我都充滿了期待,因為我相信,正是在那樣的疲憊和艱難的時候,所能捕捉到的人性的善良會更加熠熠生輝。 後來的好幾次假期,都是坐火車去媽媽那,回來也是,因為便宜。 今年回家的時候,站票,拖著笨重的行李箱,擠得很不是滋味,一直在過道裏轉了好久都不知道該把行李箱往哪里塞,到處都是被填滿的模樣,人多物多堵得心也跟著煩悶起來,還得小心翼翼地一路說著抱歉借過,在我主動請求一個男生幫我放一下行李箱後,我便站在了他旁邊,靜靜靠著,想舒緩一下滿身的疲憊。 站了幾個小時後,腿酸便蹲下來,蹲了後小腿麻得沒有知覺又起來站一會兒,整個站也不是蹲也不是,或許看我是女生的緣故,有些不忍吧,男孩便請我坐一會他的位置,輪著站,我坐了幾分鐘後便感到不安,心裏覺得很過意不去,便讓還給他,他看我堅持也沒再多說什麼。 後來,他起身,朝廁所走了去,叫我坐他的座位,去過十幾分鐘後再回來,沒過多久,他又朝廁所方向去,剛開始我以為他是去上廁所,後來卻在他身上聞到了煙味,再後來幾次,都看到他靠著廁所在抽煙,這時候我才明白,他是為了能多讓我能多坐會兒!突然地,一股暖流湧入心中,說不上話來。 到了晚上,他好像和同伴商量好一樣,便讓我和他們擠著坐,因為怕我坐不穩,還讓我坐在最裏面,三個大人坐著真的挺擠的,剛開始覺得挺過意不去,到後來只好默默接受。到了夜間,氣溫驟降,挨著的手臂都能感覺到彼此之間的雞皮疙瘩,偏都沒帶外衣,他像是感覺到了一般,先是問我冷不冷,我只說還好,他便替我搓手臂,我們之間都很靦腆。 夜裏他幾次睡著後倒在我的肩上醒來都很不好意思的笑笑,說抱歉,每次醒來看他頭東倒西歪的樣子都覺得好難受,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就鼓起勇氣說你就靠著我的肩睡吧,這樣舒服點,沒關係的。迷糊中,他也沒再拒絕。而後來,我們都睡著了,我能感覺到兩個相靠得很近的頭,紮在我臉上的短髮,甚至他的呼吸,都睡得不沉,但我們什麼都沒有說。 男生吧,對女生好,有些是為了示好,有些是因為愛,我想,我們之間,這兩種都沒有。 到最後的終點,一路上,我們都只是很隨意的聊天,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甚至是說再見。 這只是兩個歸家的同路人,同路的彼此依靠。而我,也為自己把別人往示好方面的那點念頭感到羞愧,畢竟人不能太狹隘。 那個陽光溫暖的男孩,我再也沒有見過,也記不清他的臉。 那個和我同是站票卻叫我坐他的行李包,並幫我搬運行李的大叔,我再也沒有見過。 那個我曾偷偷喜歡過的卻沒來得及告白的男孩,在一個暑假開學後,我再也沒有見過。 那個給我耐心指路的老婆婆,那個給我水喝的大爺,我再也沒有見過。 那個從一開始就對我們說分開後誰也不認識誰,相處訓練也就這半個月,要好好珍惜時間的教官,我再也沒有見過。 那個會悄悄在我課桌裏放零食會一直默默對我好而從未對我有過任何要求的男孩,從畢業分開到現在,我也沒有見過。 我問我的男閨蜜,一個男孩對一個女孩好一定是喜歡他麼?他說不一定,也許只是想對她好也是有的。而同樣的,我為曾懷疑過男孩對我的好別有用心感到羞愧不已,也是在他從未提過關於喜歡的字眼後,我又開始心安理得得接受這份好意。 記得有一次,我在月臺等公車,結果一個大男孩汽車自行車來回打量我,後來,在我面前停下,說你不是那個誰誰的妹妹麼,怎麼來這邊讀書了,我說你認錯人了,真的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說的人,他不好意思地撓撓頭騎著車走了,後來我把這事告訴媽媽,結果她嚇壞得不行,呵斥我不要和別人亂搭理,我問我的媽媽,這世上真的很多騙子嗎,媽媽說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這世上,你只能無條件地相信我,我只有乖乖沉默。 我問我自己,你相信你對一個人的感覺嗎? 浮士德裏說,善良的人在追求中即使迷惘,卻終會意識到有一條正途。我相信,人性本善,所以,我相信,因為這些珍貴的美好。 朋友剛更新了狀態,說道:就算我會忘掉我們的故事,我會記得你的名字。他的記憶也許是深刻的。我也在心裏默默念道:就算我會忘掉你的名字,我會記得我們的故事。我的過客。 後來,我也終於漸漸明白,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裏,自有他的道理,而在他的任務完成後,他自會離開。這樣想著,即使是而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都要離別,我也願意,繼續與這些美好不期而遇。而那些我再也沒有見過的人兒,作為彼此的過客,我想說,過客,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我的過客,祝你幸福。我會幸福。 存在感が増してきている 鬼に打ち克って 愛人的微笑 半邊殘陽,幾許離殤 如此遠的距離 無語對坐,竹樓聽雨 只為我一人獨舞 時光是個卑鄙的小偷 風刺骨的寒 太阳已渐渐西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