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美容經驗證實Maggie Beauty不是黑店

瑪姬美容好唔好試過就放心唔呃錢搞掂D暗瘡



記得早前我還在share Begarlo針清黑頭油滋的恐怖照片嗎?... 如果嚇到大家, 我要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了~~不過, 他的面部皮膚在四次療程後, 的確好多了! 每一次都坐著看他做facial, 點都輪到我啦?! 這星期開始就是我的瑪姬美容度身訂造facial了~ WAKAKA~



和Begarlo的情況一樣, 瑪姬是因應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去決定我接受的療程~ 在開始前也是要填好自己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噢~絕對不是黑店
剛好那天去的時候我的月事剛完, 面上有幾粒痘都是紅紅的不能退…好討厭! 美容師一見到我, 就說: 「好啦, 今天當然要做草本藥療!」 噢, 這正正就是Begarlo做的第二回的療程唔呃錢~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6/begarlo-begarlo.html)



詳細的, 在之前已有說過, 現在只拿重點說說吧~ 這皇牌草本藥療是針對暗瘡肌膚的, 採用"先殺蟎、後疏通、再排汞" 方案去滅瘡及疏通毛孔, 然後再配合光療水療 3 種技術, 中西合璧全面杜絕暗瘡根源, 能擊退暗瘡及黑頭粉刺 + 收細毛孔 + 控制油光 + 增強皮膚清潔度, 更可舒緩敏感紅腫現象好唔好。



 先是卸妝和洗面這個基本步驟~


 接著…是可怕的針清, 當美容師說做「草本藥療」時, 我就抱著「呀, 暗瘡一定會被清光…而且也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美容師更教我分辨哪一些是荷爾蒙瘡, 通常都是沒有膿頭, 按上去硬實實的 (呀我大都是這些痘, 看來要好好調理身體了…)

果真針清暗瘡時很痛, 不過面上的暗瘡, 不論大和小, 有膿頭或石頭瘡, 都給擠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

在針清後針清美容師塗上消炎水, 然後, 就是主角暗瘡滴露了~ (由於這一次是自己來的, 有一些product相要借Begarlo那一次的了)

 

 暗瘡滴露是水狀的,有消毒藥水的味道,它有深層清潔、殺菌、清除毛囊、控油、增強皮 膚光潔度的功效, 用的時候就是利用化妝棉沾上往面上抹。




味道嘛…真的不好聞, 不過用時沒有黏笠或刺激不適的感覺。
接著的step, 就是敷上厚厚的一層Collagen Mask滋潤和舒緩皮膚~ gel狀的collagen mask用後清清涼涼的。


Begarlo在collagen mask後有照藍光幫助吸收, 不過, 大概我的情況並不是那麼嚴重, 我就不用變藍光超人了!

我只要敷一個冰冰涼涼的倒膜就okay~ 只能說, 夏天敷上collegan mask加倒膜十分爽, 而且鎮靜皮膚的效果挺不錯的~ (雖然我也想試一下藍光的威力)


 大約「睡」了二十分鐘, 美容師為我起膜, 洗面後已見到皮膚白淨了不少~ 針清的紅腫也稍稍舒緩。


然後美容師戴上即棄指套, 為我的面上點上「一掃清」, 重點放在暗瘡和暗粒的位置。這是可以將底層的污垢堆出,以及排走皮膚內的水銀和重金屬,感覺是清清涼涼的,也沒有不適感~




最後塗上「暗瘡靈」。這「暗瘡靈」的藥效八小時,最好八小時內都不要洗面去減弱藥力。




 感覺會有少少油,像一層薄膜蓋在面上, 可是我感覺還好 (相比Begarlo的大反應, 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有絲亳有東西撻著面部的感覺吧!)


那天我是早上做這個facial的, 做完基本上還可以化妝, 也沒有很油的感覺。針清的傷口是有一點紅, 不過在當晚已完全平復了, 而且面上的粗糙感也減少了~ 感覺上皮膚的水油平衡好了, 出油減少, 毛孔也是清爽的~



搞定了暗瘡, 下一次再對付其他皮膚問題!

療程和療程說明由瑪姫美容集團提供~

http://www.maggiebeauty.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 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天涯海角情相依

你象夢、象幻、象迷離的虹從天邊瀑泄而下,一款動人的篇章在卷動著曖昧的蓮子,是你破塵而來,灑下美麗的珠璣,在天地間的美麗中錚錚作響。真美,好懸疑,就象在美麗的風口浪尖上想起美麗的你,還像一個美好的相遇,讓我深情的凝望你,如你的美在天地間拉扯、思牽,似在風花雪夜裏看到你的芬芳,我在相思的夢裏盡情的採擷,是那麼的無止境。是誰,在紅塵的夢裏彈奏得豎琴是那麼的癡狂?是誰把愛傾斜到夢的牆角上?是誰在美麗迷幻的竹林間踏響?多少次的輪回,相見都是那麼的懸疑,無止境。仿佛上蒼是那麼的不公,把愛的旖旎斷送。依窗思念情悠悠,宛如你在窗前鋪排,叫我的愛無止境。 嫋嫋美麗的春光喚醒美麗的大地,縷縷美麗的春風鋪陳在怡人的心裏。帶著美麗春的盎然,潛入到你美麗的花叢中,那香,那美似曾在美麗的枝頭上搖曳,花香吐蕊在此時是那麼的眩而易見,賞一束花香,搖一枝春蕊,真美,美輪美奐,我如把所有的心事傾出,忘記所有的季節的徘徊,也忘記所有的煩心事,象置身於美麗之中,不能自拔。有時徜徉在愛的文字裏,陶醉在美夢中,也真是件開心的事,宛如同你在一起,是那麼的幸福與美麗。 已有好多年了,我與你未曾相見,那時見到你真如那迎春花開,粉嫩鮮在黃的似在枝頭上搖擺,在那一刹那,我的心靈未知顫動,那清香與風兒把你的身姿吹送,叫我的心醉纏綿不止。我象看到你在美麗的枝椏上舞蹈,你是讓我記住你,那美麗的模樣和迎春花的芳香。 日子有時就是那樣,有時變綠了還變暖了。璐,我知道,在最美麗的一刻,我們默默相愛在美麗的守望裏,是你給了我最美麗的時刻。就象在美麗迷人的花店裏,我看到一個美麗的身影,象極了你,我的心狂跳不止,那歇斯底里的愛,是那麼的強烈,可我卻不敢靠近,只能在遠遠的看著你,我卻不敢觸摸。 這樣的時辰,這樣美麗的邂逅,真的叫我迴旋往復。驀然的花開,牽起我心靈的漣漪。執手相望美麗的愛裏是那麼的陶醉,宛如在愛的文字中,找到了我夢的旖旎。就象隔著紅塵的山水欣賞你美麗的圖畫,用心傾聽那潮漲潮落的聲音。雖然咫尺在天涯海角,但你的清香嫋嫋,誘惑著我在相思的夢裏鋪排,就好像你美麗迷人的珠璣在我的心中錚錚作響,你的吸引,叫我那無止境。我的琴弦被你深情的彈撥,回眸那美麗的方向,如你就驚魂在我的眼前,叫我是那麼的銘刻在心。 我驚歎於你的美,就象驚歎我給你的文字一樣。你象在我眼前鋪開你美麗的宣紙,雪白的打開你美麗的扉頁。你那美麗清秀的愛,叫我心情亢奮,我多少次都醉倒在你的宣紙中,扉頁上。我象畫般被你圈在相思中,想逃逸都是不可能。是什麼叫你對我是那麼的癡愛,在你芊芊的玉指中,我象在浩瀚的蒼穹裏,體會到你溫情的撫摸和擁抱。宛如我的文字就是你的喃喃心語,象清溪般在你夢的湖畔間涓涓地流淌。還好像在明媚的春天裏,體嘗到春天美麗的內涵,婉約是那麼的美麗和陶醉。 一個人的一生,真正愛上一個人是不易的,怎能忘記得了,所有的未知數都在譜寫,但最終還是譜寫不出結果來。就象那愛永無止境,只有在年華裏相攜共度,在相思夢裏情牽千年萬年,永不改變。 誰都想穿過時光的門楣,踏入悠長的雨巷。戴望舒的詩是那麼的纏綿渴望,我真想在那油紙傘下撐出一個美麗的你,我們在雨絲裏的油紙傘下纏綿相攜,多有愛的情趣。可是現實叫我們遠隔千山萬水,我很孤寂和淒迷,那依戀的雨巷,還有那深情的油紙傘只能當成一種纏綿的回憶,在我心間如雨絲的徘徊,飄蕩。 天涯海角情相依,高山流水情不斷。今夜裏我把心愛的筆心託付給你,讓我在你美麗的宣紙上,畫上一個美麗的我和你,象那娟秀的文字,醉臥在你的紅榻間,夢的紅塵裏。 永遠都到不了的天堂 任憑歲月靜靜流淌 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緣起緣落 拉斐爾 広めたとか言われている ワインにとって もうすぐリオは 身震いをしながら 周期といえ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